【周翔】三枚甜饼

1.

孙翔做了一个梦,梦见自己一个人站在小河边。

突然,水中泛起了金光,刺得他睁不开眼。

周泽楷身穿一袭白袍,从水中悠悠升起,周围自动泛起了白光一片,手里拿着三张账号卡。

“孙翔。”周泽楷一脸严肃。

“诶在呢在呢。”

“你掉的是一叶之秋,还是二叶之秋,还是千叶之秋?”

孙翔还没来得及吐槽这个话多的OOC泽楷,一摸裤兜,果然发现账号卡不见了。

“当然是一叶之秋!周泽楷你别闹了快还我。”孙翔有点急了。

“呵,都是我的。”周泽楷冷笑一声,又钻回了水里,留下了一个呆住的孙翔。

“周泽楷,翔哥我告诉你,你整个人都是我的!”孙翔冲水里大吼。

咕嘟,水里冒出了几个气泡。

 

2.

周泽楷还挺挑食,不吃胡萝卜,不喜欢芹菜,讨厌苦瓜...还有,打死不吃香菜。

孙翔想起那晚上的梦,越想越气。可是周泽楷什么也不知道呀,孙翔心里渐渐有了计划。

“吃吗?我亲手做的。”孙翔冲在寝室安安静静看书的周泽楷晃了晃手中的保温桶。

“嗯!”周泽楷眼睛都发光了,冲孙翔点点头,接过他递来的筷子。

胡萝卜烧排骨,芹菜炒肉,苦瓜酿圆子。

孙翔边吃边看周泽楷表情,谁知道他像没事人一样吃得飞快,生怕谁要和他抢似的。

吃完最后一筷子芹菜,周泽楷摸摸肚子,冲孙翔笑:“好吃!”

孙翔心里涌起了些愧疚之感,要知道他可是最后冲芹菜炒肉里加了一把香菜啊。

“你不挑食了吗?”孙翔小心翼翼地问。

“你做的,好吃。”周泽楷眼睛弯弯的,认真答道。

 

3.

每次出门约会,总是周泽楷早早地到了,而孙翔还慢慢搭衣服,说是不能给周泽楷丢人。

哪丢人啊?两个帅得不行的小伙子往那一站,就算穿什么校服都能上时尚杂志。

这次是去看电影,依旧是周泽楷早早地到了。

来来往往的人挺多的。

大抵是天生自带异性吸引力,一姑娘看周泽楷一个人,便想来勾搭。

周泽楷向来不善于应付这些来搭讪的妹子们,只有期望孙翔来救场,可一看手机离开场还有15分钟,只好给孙翔发信息:“有事,快点。”

“要多快?”

“坐火箭。”周泽楷忍笑给他回

与此同时,妹子毫不见外坐在了周泽楷旁边的位置上,周泽楷便不动声色向旁边挪了个位置。

妹子没死心,正想再挪,开口刚喊了声“帅哥”,就被打断了:“妹子别动了,那个位置是给我留的。”

周泽楷一抬头,就看见孙翔冲他挥了挥手机,眨了下眼睛。

“今天不迟到?”周泽楷等他坐下后问道。

“迟到了怎么给你救场啊?”孙翔勾了勾嘴角,然后凑近了周泽楷耳朵说:“悄悄告诉你,我坐火箭来的。”

fin.

评论(5)

热度(116)

© 芣苢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