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就黑张佳乐】我最嚣张我姓张

欢迎收看张佳乐作死系列

荣耀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 

1.

 

张佳乐是何许人也?

 

敢拍孙哲平头还能四肢健全,敢给韩文清扎小辫还能活蹦乱跳,联盟仅此一人而已。

 

 

2.

 

张佳乐还在百花时,就时常间歇性抽风。

 

人送外号——“张超疯。

 

于是百花日常便是,张佳乐打孙哲平,张佳乐被揍;孙哲平打张佳乐,张佳乐继续被揍。

 

3.

 

张佳乐心里苦啊,凭什么自己只有被打的份啊?

 

在风和日丽的一天,张佳乐站在了孙哲平面前。孙哲平正打着手游呢,看都没看张佳乐一眼。

 

凭着这一站一坐的身高优势,张佳乐瞬间有了底气,中气十足地冲孙哲平吼:

 

“孙哲平,我告诉你,我是有脾气的!”

 

“哦,什么脾气?”孙哲平眼睛都不抬一下。

 

“你再整我,我要让给你好看!”

 

4.

 

孙哲平关了游戏,慢慢悠悠从椅子上站起来,弹了弹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。

 

“哦,让我好看哈?”

 

张佳乐底气一下没了,心虚地解释:

 

“不,我的意思是,让你越长越好看。”

 

孙哲平啧了一声:“没出息。”

 

5.

 

百花食堂的师傅是一个有个性的人,所以百花食堂的菜也是非常有个性。

 

在万家团聚的中秋佳节,整个百花也就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没走。

 

“不回家啊?”孙哲平问。

 

“不回,爸妈不在家。”张佳乐没好气地说。

 

“你家狗呢?”

 

“爸妈带着狗旅游呢,不带我。”

 

孙哲平万分同情地看着张佳乐,挺好,活得不如一只狗。

 

6.

 

张佳乐一脸愁容看着孙哲平:“你呢,怎么也不回家?”

 

“我陪狗过中秋,不然他太无聊了。”

 

“哦。”张佳乐随口应了一声。

 

等等,百花大楼哪来的狗?再等等,中秋节百花大楼也就剩他们俩活物啊!

 

“孙哲平你丫!”

 

7.

 

再说回百花那师傅。

 

师傅心想这俩孩子连中秋都不能回家吃饭,于心不忍,做了些菜装在饭盒放进冰箱,到时候热一下就能吃。

 

张佳乐感动得凭轩涕泗流,终于不用点外卖了。

 

到晚上揭开盖子一看,笑容凝固在脸上:

 

五仁月饼炒土豆、火腿月饼烩面筋、蛋黄月饼小炒肉… ….

 

回想起师傅走之前那句“中秋得有中秋的味道”,张佳乐流下了感动的泪水。

 

孙哲平拿着汽车钥匙往外走去。

 

“喂你去哪?”张佳乐问。

 

“去给傻子买晚饭。”

 

“叫外卖就行了啊!”

 

“不,那家不送外卖。”

 

张佳乐突然觉得孙哲平的形象高大威武起来。

 

8.

 

张佳乐开开心心接过孙哲平递来的袋子。

 

打开一看,幻想破灭。

 

五仁月饼,火腿月饼,蛋黄月饼… …

 

“算你狠啊孙哲平。”张佳乐咬牙切齿。

 

孙哲平爽朗大笑:“好好过节。”

 

完了还是挺有良心,背着的那只手上提着一大袋的打包盒。

 

张佳乐看了看盒子上烫金的LOGO,一边感叹着万恶的资本主义,一边美滋滋吃起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9.

 

别说当年是孙哲平让着张佳乐,他才没被揍死的。张佳乐这种皮皮虾,到了霸图韩文清的地盘,照样是智障青年欢乐多。

 

10.

 

张佳乐没有到的时候,张新杰还专门给队员们训话,认真分析了这位远古第二季出道大神的生平,从出道到退役,多么不容易,最后得出结论:张佳乐前辈身世多艰,需要大家关爱。

 

除了一脸冷漠的韩文清和林敬言,其他小选手纷纷点头,做好了迎接并关爱这位“高龄老将”的准备。

 

霸图本计划着全员去机场接机的,张佳乐嫌太麻烦,说自己打车直接到俱乐部就好。

 

经理感动得老泪纵横——多省心的娃啊。

 

11.

 

张佳乐到了之后,经理依旧老泪纵横——多省心的娃啊,可惜是个傻子。

 

不知道你能不能想象,张佳乐上身着白t恤,下身穿花裤衩子,脚上蹬的是人字拖。

 

当然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他头上的鸭舌帽,帽檐上还有个太阳能小风扇转得飞快。

 

没错,就是那个哄小孩儿的小风扇。

 

看见在门口等候的都是小年轻,张佳乐手一挥,脑一抽,大喊一声:

 

“孩儿们好!”

 

12.

 

山大王张佳乐来了没几天,和小年轻们毫无代沟打成一片,有些孩子王的感觉。

 

据说后来荣耀论坛发了一个投票帖子:

 

平心而论,张佳乐和张新杰谁更像前辈?

 

最后除了张佳乐死皮赖脸拉了一堆人投他票,剩下99.9﹪的人都投了张新杰。

 

“世风日下世风日下,新生代都不懂得尊老爱幼了。”张佳乐给孙哲平抱怨说。

 

“我觉得小孩儿们后面俩字做得挺好。”孙哲平一本正经。

 

13.

再说说之前提到那个张佳乐给韩文清扎辫子的事。

 

常言道初生牛犊不怕虎,张佳乐呢,不仅初生不怕,老了还更嚣张。

 

季后赛霸图遗憾退场,但并不妨碍大家第二天晚上聚餐。

 

大概是头晚上熬夜复盘,韩文清在KTV包厢秦牧云的鬼哭狼嚎中安然入睡。

 

张佳乐拍拍林敬言肩膀:“老林,你说我给老韩扎个小辫子怎么样?”

 

“这...不太好吧?”老林推了推眼镜,但并无阻拦之意。

 

14.

说干就干,才是好汉。

 

好汉张佳乐悄悄扯下自己皮筋给老韩扎上。

 

韩文清头发不长,但不是扎不起来,张佳乐随便给他一鼓捣就弄出来个冲天炮。

 

不得不说,睡着的老韩超级乖巧。

 

在扎上辫子后。

 

分外妖娆。

 

15.

张佳乐拿着手机360°无死角给老韩拍照,完了还恶趣味地加上了个猫耳。

 

尽管张新杰再三强调注意影响,但照片还是传到了大BOSS那。

 

老板看了眉开眼笑啊:“看咱清清多水灵的大孩子啊,多可爱啧啧啧...乐乐这事儿干得好,中午给你加个鸡腿哈!”

 

韩文清知道之后,也就是将张佳乐打了一顿而已。

 

不严重,也就是毁个容而已。

 

16.

咋,还想知道毁容细节?

 

美得你。

 

张佳乐姓张,嚣张的张。

fin.

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,明天再更一篇?

评论(25)

热度(110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芣苢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